close

緣由 http://tammytwkr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419693

太咪這篇Blog勾起我去韓國體驗證件照的欲望!!

 

日期 2016/01/22 上午10點

地點 釜山西面站

店名 우리동네사진관

電話 051-803-2880

地址 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 712-1 西面站2號出口直直走

Blog http://blog.naver.com/studio0113

採預約制

妝髮(化妝+髮型) + 拍照 = 80,000 韓圜 *沒有一定要含妝髮,也有單拍照*

((換裝 + 妝髮 + 拍照 + 修圖*可選2種背景顏色 + 列印 + 現場取件2份照片 + mail電子檔 / 大約2小時))

 

原本想自己在他們的blog上留言預約

但發現他們都不會回覆....

所以最後還是透過在韓國的友人幫忙預約 (大約提早1個半月預約)

因為會一點韓文, 所以都是以韓文對話居多, 不太確定店家英文O不OK

 

裡面有一個攝影師((應該是老闆

一個妝髮姊姊

兩個把你修到連你自己都不認得的神手修圖師XDDD

 

外觀 (naver街景)

우리동네사진관 외모.png

位於地下室

 

會請你先填寫簡單的資料(姓名 電話 E-Mail) 

可以自己帶衣服換上

有提供 基本款式的白色襯衫類的上衣 與 黑色西裝外套 做更換

換完衣服就進化妝間上妝 + 自動幫你梳成空姐頭!!噴了超多髮膠

妝髮姊姊說 空姐頭造型的是最萬用的 一般證件照.求職照.護照等等都通用

 

但根據太咪的Blog韓國人根據職業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髮型

如果不是要在韓國就職, 純粹嘗鮮 就不用太講究囉~

 

看著自己默默變成韓國style妝容真的很神奇!!

我妹在旁邊看著一切妝容表示: 明明沒上修容打亮, 但妝容就是莫名的立體!!!!

 

進行一切的時候, 都還有韓國人進來預約時間跟詢問是否可以直接拍照

直接拍照的都被拒絕了, 時間都已經排滿滿~

 

拍完照會請你直接坐在旁邊看他修圖

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直接跟修圖師討論

((我是默默地看著自己 笑起來的紋.眼下的小紋路.八字紋甚至到脖子的紋....都被他修掉

((在一旁看到傻眼發懵

((修完大概變成10年前的幼齒妹XDDDD 整個扯!

我有默默發現台灣的證件照跟韓國的證件照背景顏色不太一樣

所以有把其中一張的背景顏色挑成台灣式天藍色底

修完之後會再三跟你確認過, 才會把照片列印出來

也會將照片電子檔寄到你的e-mail信箱中!

 

備註1. 隱形眼鏡請不要戴放大片! 他會請你先拿下放大片喔!!!!

          怕拍照時會無法對焦的話, 記得戴透明款的就好, 妝髮姐姐說拍出來不好看,

          而且會修圖也可以幫你修大XDD 

備註2. 黑眼圈很深的人, 請記得帶著自己的遮瑕! 結束後請記得自己補遮......

          個人過敏關係所以黑眼圈很深, 邊化的時候還問了妝髮姊姊這個(指)不遮嗎?

          妝髮姊姊: 沒什麼差, 因為拍照會打光的關係, 其實黑眼圈再重,

          燈打下去拍出來黑眼圈都要消失了 而且還會PHOTOSHOP修圖

          我看了化妝間整堆的化妝品, 沒有看到半個適合深色黑眼圈遮瑕, 顏色都好淺哪!

          murmur: 韓國人黑眼圈真的普遍都沒有很深是怎樣啊!!!好生羨慕啊!逼死過敏人

備註3. 建議瀏海不要太短, 妝髮姊姊說 這樣子梳出來的弧度不好看!!!!

備註4. 個人建議傍晚再去拍, 不然就會頂著整頭髮膠跟空姐頭一整天,

          冬天額頭會被海風吹到痛至腦子深處去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         but 妝髮姊姊: 頂著空姐頭在路上走是很正常不會奇怪的~~

備註4. 拍完韓式證件照之後, 看看手上的護照照片, 要小心會忍不住罵台灣的證件攝影師XDDDDDD 

          人家怎麼修 修出來都美得不要不要的, 台灣的修出來都比本人醜((往死裡瞪

最後是地圖 ((不會有照片的~~雖然被修的年輕10歲青春年華 no way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後記:

很哀傷的是妝髮姊姊邊化妝邊看我的膚況說 臉的彈性有點小差 皮膚很乾要好好擦保濕

但其實我前一天有敷保濕面膜....((怒丟面膜

離開之後去了地鐵站的廁所, 一個阿珠媽很驚訝地上前關心我 問我是熬夜嗎?? 還是過敏?? 

更傷心的是 他怕以為是看錯了 還特地拿下她有顏色的眼鏡仔細看了我的黑眼圈==||||

然後很慎重地要我好好休息 教我要拿熱毛巾敷眼睛促進眼周血液循環....

釜山人熱情沒錯 但如此熱情是......叫我情!!何!!以!!堪!!

然後我就怒去樂天免稅店刷了2罐保養品lalalalalalala~~~~

arrow
arrow

   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